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横向评测 >

nVIDIA显卡测试成绩

超完整!14 款当红显卡力拼DOOM3

ZOL_评测中心 作者:中关村在线 华健 【原创】 2004年08月03日 18:46 评论

 

nVIDIA显卡测试成绩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nVIDIA的七款显卡表现如何:


超完整!14 款当红显卡力拼DOOM3

    在较低的640*480分辨率下,nVIDIA的各款显卡均能够非常流畅地运行DOOM3,即使是5700LE也达到了34.7帧的水平。至于三款GeForce6系列显卡和曾经的霸主GeForce FX5950Ultra,我们基本上可以认为它们的性能是处于同一水平的。

超完整!14 款当红显卡力拼DOOM3

    分辨率上升到了800*600后,GeForce FX5700LE首先跌到了30帧以下,已经失去了继续测试的意义。而其它几款GeForce FX系列显卡的成绩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不过保证游戏的流畅运行还是没问题的。至于三款GeForce6系列显卡,其性能表现依然强劲,与640*480下可以说是毫无分别。

超完整!14 款当红显卡力拼DOOM3

    随着分辨率的继续上升,GeForce FX5700也不得不黯然退场。而5900XT和5950Ultra的表现依然还是非常抢眼的。尤其是5900XT,在这个分辨率下依然能够保持40帧以上的运行速度,它的表现无愧于高端显卡性价比之王的称号。至于三款GeForce6系列显卡,套用一句歇后语就是“外甥点灯笼——照旧(舅)”,NV40核心的强大在这里表现无余!

超完整!14 款当红显卡力拼DOOM3

    分辨率升到了1280*1024后,5900XT终于也扛不住了,而曾经的性能之王——GeForce FX5950Ultra的性能也降到了35帧左右,可是反观GeForce6系列显卡,它们的性能依然强劲,即使是其中性能最低GeForce 6800也能够跑出65帧多的成绩,其性能几乎是5950Ultra的一倍,NV40核心是多么的强大呀!

超完整!14 款当红显卡力拼DOOM3

    在终极的1600*1200分辨率下,上一代的GeForce FX系列显卡全军覆没,而GeForce6系列显卡的性能也终于有了比较明显的下降,不过,从测试成绩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分数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但是它们的性能还是足以保证DOOM3的流畅运行的。而从DOOM3的身上,我们也真真切切地感到了NV40核心的强大。可以说,是DOOM3使NV40核心真正找到了用武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显卡评测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