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行情 > 400元以下 > 质优价廉!捷波二档X300显卡上市

质优价廉!捷波二档X300显卡上市


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陈志勇 【转载】 2004年09月22日 14:47 评论



    这款捷波镭霸300SE白金版,采用了绿色的PCB板基制造,做工和用料扎实。核心采用了业界第一款利用台积电先进0.11微米制程所生产的PCI-Express图形处理器Radeon X300,拥有4条管线、DirectX 9的架构。

    显存方面,采用正反各二枚的设计,四颗一起共计128MB,64 bit,采用TSOP封装。显存速度为4ns ,显存频率为500MHz。在接口方面这款显卡提供了一个D-SUB接口、一个S端子及一个DVI全接口设计。

    捷波镭霸300LE游戏小子

    这款镭霸300LE豪华版显卡采用ATI Radeon X300芯片组。 采用台电0.11微米工艺制造, 显存容量为256MB的显存规格,显存位宽为128bit。核心频率为325MHz。

    镭霸300LE豪华版支持最新的AGP 8X显卡接口技术,每秒2.1GB的传输速率,提供了显卡与PC之前的高速连接,具备SMARTSHADER和SMOOTHVISON视觉渲染技术为高端3D游戏带来高品质显示效果,提供了最真实的游戏体验。HY PER-ZIII显存优化技术,有效提高显存使用率,从而获得更高的显存带宽FULLSTREAM流媒体优化急速、VIDEO IMMERSION 视频影像播放优化技术。325MHz核心频率,256MDDR显存满足游戏玩家的高品质要求。

    这两款显卡质保期均为3年。另外,购买这两款显卡还可获得价值20元的剑侠情缘游戏卡。

相关搜索:ATi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捷波 镭霸300SE(白金版)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