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横向评测 >

ATI显卡测试成绩(AGP平台)

一个都不能少!29款显卡鏖战半条命2

ZOL_评测中心 作者:中关村在线 华健 【原创】 2004年11月23日 18:32 评论

ATI显卡测试成绩(AGP平台)

    一直以来,人们都把Half Life2当成是ATI显卡的嫡亲游戏,所以我们不妨就先来看看ATI显卡在游戏中的表现:


一个都不能少!29款显卡鏖战半条命2

    我们看到,在最常用的1024*768分辨率下,参测的所有A卡均能够流畅地运行Half Life2,即使是Radeon 9550也能够达到近60帧的成绩,这对于广大玩家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一个都不能少!29款显卡鏖战半条命2

    分辨率上升到1280*1024后,各款显卡的成绩均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不过令人欣喜的是,在这个分辨率下,Radeon 9550依然能够流畅地运行这款游戏,看来,A卡在Half Life2中的表现的确是不同凡响呀。

一个都不能少!29款显卡鏖战半条命2

    游戏速度固然重要,但游戏画质同样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所以在常规测试完成后,我们又进行了全屏抗锯齿和各向异性过滤的测试。

    上图是1024*768分辨率下4倍全屏抗锯齿的测试成绩,除Radeon X800XT PE外,其余几款显卡的成绩均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不过总体上来说,4*FSAA还是难不倒上面的各款显卡的。

一个都不能少!29款显卡鏖战半条命2

    我们再来看看8倍各向异性过滤的情况。测试成绩表明,8*AF对性能的影响要稍小于4*FSAA,参测的各款显卡也都能轻松应对。

一个都不能少!29款显卡鏖战半条命2

    最后是4*FSAA+8*AF的极限设置,在如此设置下,Radeon 9550依然能够达到平均35.3帧的成绩,这是我们所没有想到的。不过考虑到这个成绩是平均帧数,在实际游戏中的某些场景下Radeon 9550的成绩已经跌到了30帧以下,所以我们并不建议大家在如此苛刻的设置下使用Radeon 9550。至于Radeon 9600Pro以上级别的显卡,显然,4*FSAA+8*AF也不能难倒它们,这下,您再也不用在速度和画质之间犹豫不决了。

    纵观AGP平台下A卡的测试成绩,我们可以总结出以下三点:

    1.Radeon X800XT PE与X800Pro不愧为当前A卡中的顶级产品,在我们的5项测试中,这两款显卡的成绩均没有明显地下降,其强劲的实力表露无遗。

    2.在上一代的Radeon 9XXX系列产品中,9800Pro的表现绝对称得上抢眼,某些测试中,它的成绩甚至超过了Radeon X800XT PE和X800Pro。说实话,我们不得不佩服R350核心的强大,相信如果Radeon 9800Pro的价格还能有所降低的话,它将会是Half Life2的最佳搭档。

    3.作为目前ATI的主力产品,Radeon 9550的表现着实让我们欣喜不已。除最后4*FSAA+8*AF的情况之外,在其余的测试中Radeon 9550均显得游刃有余,这对于广大囊肿羞涩的玩家来说不啻为一个天大的喜讯。看来,伴随着Half Life2的逐渐升温,Radeon 9550新一轮的热销马上就要来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显卡评测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