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横向评测 >

ATI显卡测试成绩(PCI-E平台)

一个都不能少!29款显卡鏖战半条命2

ZOL_评测中心 作者:中关村在线 华健 【原创】 2004年11月23日 18:42 评论

ATI显卡测试成绩(PCI-E平台)

    说完了AGP平台,下面,我们再来看看PCI-E平台上的情况。

    到目前为止,ATI一共推出了Radeon X800、X700、X600和X300四个系列的PCI-E显卡。这次评测,我们拿到了这四个系列的一共七款显卡,可以说是将目前能够买到的PCI-E A卡全找到了。那么究竟这些“未来派”的显卡在Half Life2中的表现如何呢?请看下面的评测:


一个都不能少!29款显卡鏖战半条命2

    首先是1024*768分辨率下的测试。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Radeon X800XT、X700XT和X700Pro的性能几乎完全相同,而最低端的Radeon X300SE(64bit显存位宽)也跑出了55.7帧的成绩,表现非常突出。这项测试再一次向人们展示了ATI显卡在Half Life2中的优异性能。

一个都不能少!29款显卡鏖战半条命2

    分辨率升高到1280*1024后,除Radeon X800XT外的所有显卡均有了不同程度的性能下降,不过下降幅度还是能够令人接受的。另外,64bit位宽的Radeon X300SE依然将成绩保持在了30帧以上,非常难能可贵。

一个都不能少!29款显卡鏖战半条命2

    在全屏抗锯齿的测试中,Radeon X800XT的性能仍然没有明显下降,其余各款显卡的表现也基本上比较正常,没有什么“意外”发生。

一个都不能少!29款显卡鏖战半条命2

    8*AF对显卡的要求显然没有4*FSAA来的高,在这项测试中,所有参测显卡的成绩都有了一定程度的回升,并且都能够保证游戏的流畅运行。

一个都不能少!29款显卡鏖战半条命2

    在最后的4*FSAA+8*AF测试中,Radeon X800XT的性能依然没有下降,如此强劲的性能的确令人叹为观止。也许只有在1600*1200+4*FSAA+8*AF的极限条件下它的性能才会下降吧。低端方面,Radeon X300SE的得分终于跌过了30帧,不过也仅仅是一点点而已。说实话,我们并没有想到一款只有64bit显存位宽的产品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如果加上合理的售价和适当的推广,相信Radeon X300SE一定会成为入门级PCI-E显卡的首选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显卡评测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