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新品 > 艾尔莎推出幻雷者X85 X80系列显卡

艾尔莎推出幻雷者X85 X80系列显卡


中关村在线 作者:晨风 责任编辑:褚士玮 【投稿】 2004年12月08日 13:32 评论

   艾尔莎向来都是高端显卡的代名词,随着ATI的最强系列显示芯片X85 X80的出场,艾尔莎公司也及时推出了基于这两款显示芯片的产品。幻雷者X85系列、幻雷者X80系列。

   幻雷者X85系列采用的是ATI公司最新的X850系列图形显示芯片,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最震撼人心的超强性能。

   幻雷者X80彩用的是ATI公司X800系列图形显示芯片,正如我们所了解的,该系列产品的目标为中端的消费群。

   幻雷者X85系列、幻雷者X80系列显卡都能支持ATI最新的SMARTSHADER ™SMOOTHVISION™ 3DC™HYPER™Z。并全面支持DirectX9.0 相信可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画面感受。

   以艾尔莎向来出众的高品质,相信幻雷者X85系列、幻雷者X80系列显卡一定能够获得消费者的信任。

 

相关搜索:ATi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艾尔莎 幻雷者 X80 PRO
  • 商家报价:
  • 厂商品牌:
  • ZOL评分:0
  • 网友口碑:0
  • 查看详细>>
    显卡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