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新品 > ATI放权:百款512Mb版X800XL迅速降生

ATI放权:百款512Mb版X800XL迅速降生


作者:中关村在线 风天 责任编辑:褚士玮 【原创】 2005年05月06日 13:02 评论

    由于近期大容量显存版显卡备受用户的追捧和关注,继512MBX850推出后,近日ATI进一步宣布不再对显卡厂商进行限制。这意味着512MB版的显卡近期将由向显卡厂商全面推出,预期过一阵子市面上将会展开铺天盖地的大容量X800XL显卡之战。


ATI放权:百款512Mb版X800XL迅速降生

   由于获得了许多游戏厂商如BioWareCrytekID SOFTWAREVALVE等的支持,ATI计划使大容量的高端显卡进一步普及开来,这样一来游戏玩家将能够紧跟最新游戏技术的脚步。据ATI发言人Rich Heye表示“每款新游戏推出都带来更加真实的体验感,但同时对于显卡的要求也更加苛刻,而RADEON X800 XL 512MB版将能够使玩家最大化地感受到游戏的视觉冲击及性能上的提升。

   据消息称,RADEON X800 XL 512MB版将于五月份抢先在美国推出,价格约在499美元。而其他的显卡生产厂商的产品何时推出尚不清楚,不过ATI表示,已经确定有下列厂商会推出RADEON X800 XL 512MB版显卡,他们是:升技,技嘉,HIS INFO-TEC,微星,SapphireTULVision TEK,以及Connect3D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显卡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