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新品 > 两款512MB Radeon X800XL对垒同现

两款512MB Radeon X800XL对垒同现


作者:中关村在线 风天 责任编辑:褚士玮 【原创】 2005年05月06日 13:07 评论

    Gecube宣布将会推出全首片拥有512MB的ATi Radeon X800XL PCI-E显示卡,以应付未来3D游戏的最高要求,据GeCube表示在超高解像度及开始AA及AF下(1600x1200@6xAA, 16XAF)其效能将会比256MB版本提高40%。此卡同时采用了GeCube最新的Uni-Wise散热器,内建Heat-Pipe可迅速把核心热力带走,及增强超频能力。


两款512MB Radeon X800XL对垒同现

    与此同时,Sapphire也推出其512MB显存版X800XL。它采用512MB GDDR3接口,PCI EXPRESS X16接口。具有数字Duo 双DVI输出及S-端子及TV端出功能,最大分辨率2048x1536,完全支持DX9.0及最新的OpenGL2.0功能。

两款512MB Radeon X800XL对垒同现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显卡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