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行情 > 400元以下 > 重现德国品质 艾尔莎X700风采依旧

重现德国品质 艾尔莎X700风采依旧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火乌鸦 责任编辑:龚力成 【原创】 2005年06月30日 19:59 评论

    近期以来,有人传言艾尔莎显卡做工方面有些缩水,其品质已经不比当年了。难道以专业品质而闻名的艾尔莎显卡,也会走入没落吗?当然在给任何事物下结论之前,我们还得以事实为依据。判断艾尔莎显卡的做工也是一样,接下来看看艾尔莎新上市的显卡——X700,其品质究竟如何吧!(本周攒机首选显卡(其它X700详细资料)


重现德国品质  艾尔莎X700风采依旧
今日上柜的艾尔莎PX70白金版

重现德国品质  艾尔莎X700风采依旧
艾尔莎PX70白金版

重现德国品质  艾尔莎X700风采依旧
显卡背面电路

    艾尔莎这款被命名为PX70白金版的X700显卡支持PCI-E接口。它采用了红色的PCB板,非公版设计,显卡散热方面配上黑色的散热片和风扇,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显卡做工方面不错,相比公版设计要好很多,显卡用料充足高档,昂贵的钽电容随处可见,笔者大概数了一下,钽电容将近20来颗。显卡的供电分为核心供电和显存供电,大家可以看到,电容上蓝色的水笔印,代表出厂前通过了严格的QC质检。除了三洋的Dip电容和铝壳电容外,供电系统上还有很多贴片电容和钽电容,显卡的供电部分十分扎实,为显卡的超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重现德国品质  艾尔莎X700风采依旧 重现德国品质  艾尔莎X700风采依旧
黄色钽电容

    ATI Radeon X700采用RV410图形核心,得益于先进的0.11μm制造工艺。内部架构方面,Radeon X700系列完全脱胎于高端的Radeon X800系列,可以说就是Radeon X800系列的简化版。具体来说,Radeon X700标准版内建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6组顶点引擎,标准运行频率400MHz/700MHz,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图形处理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强大的3D性能和完美的视频体验。

重现德国品质  艾尔莎X700风采依旧 重现德国品质  艾尔莎X700风采依旧
供电电路与显存颗粒

    艾尔莎PX70白金版显存方面,采用了Infineon-2.0ns的GDDR3显存颗粒,四颗显存颗粒搭配成128MB/128BIT的显存系统,显卡核心和显存频率分别为400/700MHz,2.0ns的显存颗粒理论上显存频率可达1000MHz,这也为超频爱好者留下了比较大的超频空间。

重现德国品质  艾尔莎X700风采依旧 重现德国品质  艾尔莎X700风采依旧
散热部分与输出接口

    另外显卡也提供了标准的的VGA + DVI + S-Video三种输出方式,可满足多数用户需要。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艾尔莎PX70白金版 PCI-E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