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全国行情 > 咬住6600不放,双敏X700也降价

咬住6600不放,双敏X700也降价


责任编辑:张磊 【合作】 2005年06月30日 11:15 评论
面向主流市场的Radeon X700系列显卡自从问世以来便颇受ATi fans的关注,它也是ATi在中高端显卡市场上对抗nVIDIA的强力武器。ATi X700本身的素质很强,但是早期出品的X700显卡所搭配的硬件让其无法充分发挥出应有的实力。籍着ATi X800在国内的火爆上市,搭配DDR3显存的新一代ATi X700也在近日问世,无疑它将把X700的真正性能诠释得更加完整。为了对抗当前市场上GeForce 6600的燎原之势,ATi联手国内一线厂商开始GDDR3版本X700的攻略战,知名厂商双敏电子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推出了千元内最强的X700显卡——火旋风7018超强版/火旋风PCX7018超强版。近日这款产品再次跌价,799元即可买到!




    双敏火旋风7018超强版/火旋风PCX7018超强版为一贯的火红色PCB设计,采用ATi最新的X700核心,这款显示核心的代号与X700Pro同样为RV410。7018超强版/PCX7018超强版采用了先进的0.11μm制程,完全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先进图形处理技术。默认核心工作频率400 MHz,显存工作频率700 MHz;另外,显卡拥有完整的8管线架构线及6个顶点着色引擎单元。采用主动散热模式,一体化散热风扇设计,能够同时有效的为核心和显存散热。



    显卡整体布局合理,走线清晰,极具大厂风范。而双敏不惜采用大量名牌贴片元件,电容都采用Rubycon(红宝石)高品质电容,以保证显卡稳定行。另外,X700为原生的PCI-E,双敏火旋风7018另外添加了ATi RIALTO桥接芯片实现AGP 8X。由于ATi RIALTO接桥芯片的工艺非常成熟,并不需要通过散热器散热就能稳定工作。


    双敏火旋风7018采用4颗MBGA封装的Infineon 2.2ns GDDR3显存颗粒,构成128MB 128bit的规格。昂贵的2.2ns GDDR3显存颗粒工作频率可以达到900MHz,所以显卡的显存还具有非常大的超频潜力。另外,显卡也提供标准的的VGA + DVI + S-Video三种输出方式,可满足用户的不同需要。


    在实际测试中,未超频的双敏火旋风7018性能已经完全超越R9800 PRO显卡,超频后的性能更是不可估量,也使得市面上众多6600GT黯然失色。

售价:799元

福州大地数码有限公司
商场电话: 0591-83827556 83827550
商场地址: 福州市五一中路大利嘉城A3-100
联系人: 詹毅
E-mail: yes.1.no@163.co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