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600以下超值之选 双敏DDR2版62A测试


分页浏览|全文浏览    【CNET中国·ZOL 原创】 作者:520雷鸟     评论
 

双敏速配6226Turbo外观介绍

  GeForce 6200A推出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作为一款完美支持Direct 9.0C的入门级显卡,其市场表现一直不错,但过低的显存带宽还是影响着其核心威力的发挥。近日,双敏科技面向DIY市场推出了搭配GDDR2显存颗粒的GeForce 6200A,产品型号为速配6226Turbo,高达800MHz的显存运行频率是这款显卡最突出的特点,相对GDDR1显存的GeForce 6200A它会有多高的性能提升呢?请看下面的评测。


600以下超值之选 双敏DDR2版62A测试

速配6226Turbo正面图(点击看大图)

  如图所示,速配6226Turbo虽然搭配了GDDR2显存颗粒,但在板型的选择上还是参照了GeForce 6200A的P362公版设计。同时为满足GDDR2显存颗粒的需求,速配6226Turbo还特别加强了显存供电部分的设计。

600以下超值之选 双敏DDR2版62A测试
速配6226Turbo背面图(点击看大图)

  由于板载的四颗显存全部集中在显卡的正面,所以速配6226Turbo的背面看上去要整洁的多。大量高品质的贴片元件和整齐的蛇形走线使得笔者对这款显卡的做工非常满意。

600以下超值之选 双敏DDR2版62A测试
速配6226Turbo接口部分(点击看大图)

  速配6226Turbo采用了成熟的全接口设计,其中包括复合视频输出、DVI-I和VGA输出,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由于NV44A核心内部集成硬件解码器,所以这款速配6226Turbo完美支持HDTV。

600以下超值之选 双敏DDR2版62A测试
速配6226Turbo散热风扇(点击看大图)

  这是速配6226Turbo散热风扇的特写,得益于0.11微米工艺GeForce 6200A的发热量并不大,铝制的散热片上搭配高转速风扇完全能够满足它的散热需要。在风扇的核心上,我们还可以清楚地看到双敏的LOGO。

600以下超值之选 双敏DDR2版62A测试
速配6226Turbo显存(点击看大图)

  速配6226Turbo使用了编号为N2TU51216AG-XP的elixir南亚GDDR2显存颗粒,四颗MicroBGA封装的显存全部板载在显卡正面,共同组成了64bit/256MB的显存规格。高达256MB的大容量显存同样为这款显卡增色不少。

vga.zol.com.cn true //vga.zol.com.cn/2005/0704/183024.shtml report 1466   双敏速配6226Turbo外观介绍   GeForce 6200A推出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作为一款完美支持Direct 9.0C的入门级显卡,其市场表现一直不错,但过低的显存带宽还是影响着其核心威力的发挥。近日,双敏科技面向DIY市场推出了搭配GDDR2显存颗粒的GeForce 6200A,...
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双敏速配6226Turbo外观介绍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双敏 速配6226 Turbo
    显卡评测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