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新品 > 替代X300 顶级DDR2版X550惊爆599元

替代X300 顶级DDR2版X550惊爆599元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HP 责任编辑:张磊 【原创】 2005年07月06日 16:26 评论

  众所周知在AGP时代,Radeon 9550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良好的超频能力以及明确的市场定位,成为众多中、低端用户的第一选择,一时间几乎完全占领了500~800元的市场份额。但是进入PCI-E时代后,Radeon X300和Radeon X700之间出现了明显的真空区域,X600 Pro由于核心过于陈旧,显然无法满足用户对性能的需要。为填补这一空缺,ATI于前一段时间发布了Radeon X550显卡,从名称上看,该产品的定位与上一代的Radeon 9550基本相同,主要针对500元以上、注重性价比的用户。相信凭借这款显卡,ATI一定能够再续Radeon 9550时代的辉煌......。

  今日笔者接到昂达发来的消息,本周其采用英飞凌DDR II 256M/128位 显存配置的X550,即将以599元的售价上市,要知道这个价格,在目前普遍X550 699元价格中是最低的,并且没有任何缩水之处,很值得考虑。


替代X300 顶级DDR2版X550惊爆599元
显卡正面


  显卡采用六层PCB板设计,为显卡的超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PCB板清洗工艺十分出色,整块卡色泽鲜明,对电磁波的干扰也能起到很好的屏蔽作用。

替代X300 顶级DDR2版X550惊爆599元
红宝石电容


  虽然显卡比其他品牌便宜了整整上百元,但丝毫没有偷工减料;显卡的供电模块全部采用RUBYCON(红宝石)SuperLowESR(超低阻抗),有效减少信号传输的噪音,能保证长期稳定运行。

替代X300 顶级DDR2版X550惊爆599元
DDR 2 显存


  显存方面采用速度更快,发热量极低的英飞凌(Infineon)-2.8ns DDR2显存,保证其还有较大的超频空间,默认主芯片频率高达450MHz(比X550官方频率400MHz高出12.5%),而默认显存频率则高达750MHz(比官方推荐频率500MHz高出50%),据昂达介绍,这款显卡在3DMARK2003下的得分超过4100分(3DMARK05:1876分); 并且超频到500/850MHz后,3DMARK2003的得分超过4700分(3DMARK05:2117分),如果数据真实的话可以说这是目前已知的X550显卡所能达到的至高境界。

  显卡将在本周上市,如果您对这款显卡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相关搜索:ATi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显卡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