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新品 > 厮杀太疯狂 X550目前销售火热

厮杀太疯狂 X550目前销售火热


责任编辑:张磊 【转载】 2005年08月24日 10:07 评论
  INQ报道--多家硬件产品店铺经理确定,Radeon X550销量确实火热。这款提速版X300显卡以高性价比的姿态进入市场,也给nVIDIA带来了不小压力。

  Radeon X550作为ATi对抗GeForce 6200的首要武器,目前表现确实令ATi满意。X550针对的中低端市场占据整个显卡市场最大份额,因此是两大显卡厂商的必争之地。

  已经有不少ATi合作伙伴确认获得大批X550订单,虽然缺少Shader Model 3.0支持,X550极高的性价比足以获得绝大部分普通消费者的青睐。

  在图形显卡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连Intel和AMD的高层都表示nVIDIA和ATi的厮杀太“疯狂”了,除了持续不断的降价外,几乎所有产品都在竞争压力下不得不提前发布(当然,R520除外)。

  ATi和nVIDIA最近几周都没有让消费者和评测人员歇下来过:X550、GeForce 6600LE、GeForce 7800GTX、GeForce 7800GT、X800GT,对了,别着急,还有即将出炉的6500XT以及---R520、RV530、R515。后三者都将使用90nm技术,支持Shader Model 3.0。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显卡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