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新品 > 支持SM3.0 ATi R520移动版消息

支持SM3.0 ATi R520移动版消息


责任编辑:张磊 【转载】 2005年08月24日 10:11 评论
ATi准备推出R520移动版,并且向Alienware、Dell XBS笔记本电脑出货这种高性能的移动图形芯片。这次ATi的移动图形芯片设计团队,采用不同的办法,因为它将移动图形芯片特性集成到桌面图形芯片当中。

R520移动版将有一些功耗节约措施集成到移动核心当中,R520桌面版的延期给R520移动版研发提供充足的时间,可以让研发团队有时间修改设计,同时,R520移动版将和R520桌面版同时上市。搭配R520移动图形芯片的笔记本电脑最快会在西方感恩节上市。

移动版R520当然是采用90nm工艺生产,硬件支持Shader Model3.0。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显卡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