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行情 > ATI!迪兰恒进新款R9250大量上市

ATI!迪兰恒进新款R9250大量上市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创不可贴 责任编辑:张磊 【原创】 2004年10月09日 16:48 评论

  Radeon 9250使用了ATI经典的RV280显示核心。RV280核心基于0.15微米制造工艺,具有四条完整的渲染管线,在特效支持方面,Radeon 9250是一款DirectX 8.1级别的显卡,它能够对Vertex Shader1.1和Pixel Shader1.4提供最完美的硬件支持,但因价格等原因R9250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是很好。

今日笔者从市场获悉,迪兰恒进的新款R9250已经到货,目前经销商正在做促销活动,价格方面只要519元,并且不仅附送大量的单机游戏,还赠送了征服游戏点卡。


ATI!迪兰恒进新款R9250大量上市

ATI!迪兰恒进新款R9250大量上市

ATI!迪兰恒进新款R9250大量上市

显卡采用红色PCB设计,使用R9250主芯片,搭配了现代5ns显存,正反共8颗,容量128M 位宽128bit,因显卡核心发热量并不是很大,所以只使用散热片(从侧面看可以看出标有ATI的字样,很有特点)。输出方面提供了全部的接口DVI TV-OUT VGA。

ATI!迪兰恒进新款R9250大量上市

Radeon  9250图形处理器满足了入门级使用者的需求,它完全支持AGP  8X传输,提供每秒2.1  GB的AGP带宽,核心频率稍低于RADEON  9200,并同时配备标准VGA和DVI接头,但这款显卡目前价格还是有些偏高,建议大家等R9250大量上市后再去购买。

经销商:海龙3101#  电话:010-8269 8454

相关搜索:ATi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