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全国行情 > 再次发力!迪兰256M X700也爆低价

再次发力!迪兰256M X700也爆低价


责任编辑:张磊 【合作】 2005年06月30日 11:14 评论
新年的显卡市场战争的硝烟已经从AGP蔓延到PCI-E。如今在中端PCI-E显卡市场中,NVIDIA的GF 6600GT与ATI的X700打得火热,然而从价格来看,GF 6600GT似乎要略胜一筹。不过,为了能够挽回中端市场的地位,X700也不能示弱。



    迪兰恒进该款镭姬杀手X700采用其惯用的红色PCB,做工精致,布线整齐。显卡布满了大量的贴片电容和贴片电阻,从PCB的布线设计以及元器件的安排来看,并没有为了降低成本而简化设计,体现了迪兰恒进一贯严谨的作风。


    这款X700 256M版采用ATI Radeon X700原生PCI-E图形芯片,0.11微米制造工艺,内部集成1.6亿个晶体管。拥有8条渲染管线和6个纹理单元,核心频率达到400MHz。


   L型散热器相当漂亮,可以看到显存供电部分非常的扎实。


    采用罕见的三星3.0 ns显存,编号为K4N56163QF的正反各4颗GDDR2显存,容量为256MB,频率达到700MHz,显存位宽为128bit


   这款显卡配备完全公版的散热器,在运行中噪音控制的不错,散热效果也是很不错。接口方面,提供了DVI、D-Sub和S-Video全显示接口设计。

售价:999元

福州敏威科技有限公司
商场电话: 0591-83379808
商场地址: 福州市五一中路大利嘉城A3-48
联系人: 林小姐
E-mail: fzminwei@sina.com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