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新品 > 竟用专业卡散热器 丽台超频版7800GTX

竟用专业卡散热器 丽台超频版7800GTX


hkepc 作者:snail 【编译】 2005年08月23日 11:06 评论

        前些天,我们曾发布采用G70显示核心的NV专业显卡Quadro FX4500的照片,其偌大夸张的热管散热器十分引人注目。今天,采用该散热器的又一款显卡出现了,这回并不是专业卡,而是超频版丽台7800GTX。

        nVidia的Geforce 7800GTX的PCB型号为P347,它支持512MB内存,所以厂商完全可以根据需要推出512MB显存的7800GTX。而丽台昨天发布了采用专业卡散热器的Geforce 7800GTX,型号为PX7800 GTX TDH MyVIVO Extreme,其散热器改用了专业卡Quadro FX4500的特大散热器。核心/显存频率方面被预设超频至490MHz/1250MHz,售价未定。


竟用专业卡散热器 丽台超频版7800GTX
丽台PX7800 GTX TDH MyVIVO Extreme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显卡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