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横向评测 >

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9550黄金版

依然是首选 市售21款Radeon 9550测试

ZOL_评测中心 作者:中关村在线 520雷鸟 【原创】 2005年06月02日 19:49 评论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1页)

 

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9550黄金版


规      格
核心:RV350
输出接口:D-Sub / S-Video / DVI
显存容量 / 位宽 / 周期:128MB / 128bit / 4ns
核心 / 显存频率:400MHz / 400MHz
支持DirectX版本:DirectX 9.0
附      件
说明书、驱动光盘、S端子转复合视频线、DVI转D-Sub转接头
价      格
 629 RMB

  作为ATI公司核心的合作伙伴,迪兰恒进一直是以成为国内最优秀的ATI品牌而努力,所以在产品的发布上迪兰恒进始终走在众多厂商的前列。从发布第一款基于Radeon 9550的型号开始,迪兰恒进的Radeon 9550产品线已达十多款,可谓9550之最。这次横评迪兰恒进送来了最有代表性的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和迪兰恒进9550至尊2代,我们先来介绍一下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

依然是首选 市售21款Radeon 9550测试  依然是首选 市售21款Radeon 9550测试
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点击看大图)

  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采用了其一贯的红色PCB,我们可以看到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选用了大量的贴片式元件和大容量电容,其用料豪华、做工优秀,充分体现出了迪兰恒进作为一家板卡大厂的技术实力。

依然是首选 市售21款Radeon 9550测试  依然是首选 市售21款Radeon 9550测试
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点击看大图)

  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的输出接口采用了镀金的工艺,这便是“黄金版”的由来,据称这样的设计能使显卡输出的信号更加的清晰,干扰也能降到最低。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的散热风扇采用了“L”型风扇,这可是时下Radeon X700常用的散热器的形状,使得小编第一次看到它时还误以为是Radeon X700呢。

依然是首选 市售21款Radeon 9550测试
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点击看大图)

  这是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选用的显存颗粒,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出这是三星出品的4ns的颗粒,理论运行频率为500MHz,正反两面PCB板载了8颗刚好组成128MB/128Bit的显存规格。

测    试    成    绩

  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
(400MHz/400MHz)

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
475MHz/480MHz)

3DMark03_360 2925 3505(19%)
3DMark05 1401 1645(17.4%)

  测试总结在超频测试中,这款迪兰恒进9550黄金版的表现比较中规中矩,其核心超频能力尚可,但显存的表现确实有些失常,连其额定500MHz的频率都没有达到,希望这只是个体现象。总体来说,这款显卡的特色在于较高的默认频率、镀金的输出接口以及迪兰恒进这个品牌所代表的品质,它非常适合对超频不十分感冒,但对显卡的稳定性要求较高的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21 下一页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9550(黄金版)
    显卡评测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