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新品 > 欧洲知名IT网站为ATI X800GT颁奖

欧洲知名IT网站为ATI X800GT颁奖


作者:无名 【编译】 2005年08月22日 15:59 评论

  日前,一家意大利的知名IT网站给ATI的Radeon X800 GT颁了一个奖。这家网站已有6年的历史,一天有超过4万的独立访问者,是欧洲、中东、非洲地区较具权威性的IT网站。

  他们就ATI的Radeon X800 GT作出了评论:“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ATI的Radeon X800 GT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管是在价格和质量上,都是超值的选择。这也是目前主流市场上第一款支持256位显存接口的显卡。在性能上,ATI的Radeon X800 GT的确超群,并且价格只在200欧元左右。”


欧洲知名IT网站为ATI X800GT颁奖

  相关信息

欧洲知名IT网站为ATI X800GT颁奖

欧洲知名IT网站为ATI X800GT颁奖

  最近ATI的Radeon X800 GT VPU的显卡,在市场着实引起不少轰动,128MB和256MB系列的价位分别为85英镑和110英镑左右。支持256位显存接口,八管线的Radeon X800 GT大有吞并中端市场的趋势,另一方面, ATI的合作伙伴都迫不及待地加入到X800GT的阵营中,所以X800 GT现在不火都不行。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华硕主板  Intel  AMD  
视觉焦点
显卡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